<備忘>Compaq Presario V3622AU


接下工作時沒想太多,以為可以快速解決。

沒想到HP的筆記型可以搞死自己;下次推薦時可能要多考慮一下了。

早知道就叫店家自己想辦法而不是我在這裡頭痛了快二個星期,拖到人家時間還累了自己;是說不失為另一種經驗,但重點是-Windows VISTA最好是這麼爛啦!現行系統幾乎每一套都無法使用,即使可以用也是跛腳。

既然現行系統幾乎無法在VISTA中使用,那倒不如使用其他安全性較高且資源耗損較少的系統。

下次來寫其他系統的推薦使用好了,請大家一起唾棄Window$ 吧!

目前音效卡的驅動仍然是無解,只好等待原廠釋出,只是遙遙無期啊!

留言

匿名表示…
eric你好
我也是買了v3622au的 "受害"者
第一次從vista改灌XP
全部都刪掉了..真有點怕怕的..
可以問你
他音效驅動的部份有所進展嗎??
Unknown寫道…
我也有同樣的V3622AU 你們換了xp後只剩下audio 沒有driver嗎,我會想辦法問audio廠家有沒有xp driver,請問一下灌xp的HDD SATA driver 是在哪裡有?
Unknown寫道…
你好,我也是v3622的使用者,你們換xp後只audio沒driver不能使用事嗎?
那灌xp時 硬碟Sata driver是哪裡可以拿到?
audio driver我會跟audio的廠家拿,如果可以用我會release給你們
Unknown寫道…
要xp audio audio驅動程式,發mail給我kimi@sparqnet.net
誰可以給我 V3622au的 xp 硬碟sata driver?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備忘>都是電池惹的禍......!?

"咖啡館"廣告設計

<強力推薦>網路文學經典製造機--九把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