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Be Yourself......But How??




喔~是的 我擅於偽裝

大笑 尋歡作樂像個小丑

我不確定在你眼中 是真正的我

我把心偽裝的更華麗

假裝 你會因此而在乎我





做自己、說來簡單。
但真正能做到者、幾稀。

今晚本想不理任何事、本想關掉所有在身上的電子儀器。
但~我還是俗辣。
我不敢、我怕沒接到電話。

突然發覺我還真是悲哀的一個人,連關掉手機電源如此簡單的事都做不到。

沒接到電話、回撥後人家可以大聲、理直地問:為什麼不接我電話?

而我、打了幾百通、卻是連來電鈴聲的音樂都聽不到的~


關機。



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嘟聲後關始計費;
如不留言請掛斷;快速留言嘟聲後請按#字鍵。






0 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