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3

2010-01-02 越南 - 大南遊樂園

寫了幾篇灰暗的文章,好像來到越南都沒什麼快樂的事,其實也不然啦~

這一切可能還是要怪罪於個性超級自閉的我,就連最簡單的喝水都搞成了一件苦差事;剛來到越南的前三天因為沒水喝而冒險喝了越南的自來水(還好我的鐵胃沒讓我拉肚子)。也在過一個星期後終於拿到屬於自己的水時;笑得像個白癡一般。

而人文、語言、環境一切都陌生而努力適應的狀態下,最欣喜地莫過於遇上了一個可以帶領著你走過這一切的人。

來到越南我所要感謝的就是一個素未謀面的朋友-峻維

在越南初見面前,我和他是完全陌生的人,透過教會朋友的介紹、牽線,我們才有了彼此的 MSN 。而 MSN 的連繫卻又因為來到越南的事務繁多而有一搭沒一搭地聊。

就在來到越南的第一個連續假日,我終於和他見面囉!






Ben Mihn-越南早餐、至今仍讓我念念不忘想再吃一次




我們的目的地-大南遊樂園




真他X的...




誇張的...




大...




一整天走下來...




腿都快斷了!!




假山假水的仿桂林。但也是...大




好人一枚-峻維。




峻維公司的翻譯和她男朋友,早上還辛苦了男朋友來接我。




熱到爆的越南,只有這裡才能稍微感受一下台灣的冷。




這才叫一月份的天氣嘛!




有人的臉色大變




大怒神。不恐怖、只是上上下下的快吐了




瞬間結束的雲霄飛車




男朋友其實有點像"楊宗緯"耶!




我唯一沒玩的一項




抱歉、峻維的臉被擋了




狼狽的三人




動物園




白虎




謝謝二位的做陪囉!




  其實還有個海洋世界,問題是大家都累爆了再加上沒準備泳衣。只好過門而不入囉!



這個遊樂園大概有劍湖山的10倍大吧!



  老實說,我是個怕麻煩別人的人;尤其是一個完全陌生的人。

  但峻維卻打破了我的藩籬,在見面的第一天就讓我錯覺認為這是個我認識了許久而多年不見的朋友。

  讓我度過了來到越南第一次笑開懷的一天。

  也在工作之外帶領著我領略著越南的人文及它不同的美。

  感謝您囉!


2 個回應:

匿名 提到...

太巧了吧,峻維先生,是我同事耶 ~"~ 我也姓張^^

曉羽 提到...

真的好巧...請問您是他越南同事還是台灣同事呢???